显利工程有限公司参与香港楼宇建设超逾四十载。公司主要业务是承建综合屋苑、工业及商贸大厦、学校、独立住宅、会所、酒店及各专项营造工程包括地基、拆卸、大型改建及装修等项目。经过多年的努力经营,显利工程有限公司在香港建造业内,确立了良好的商誉,成为提供优质建造服务的总承建商之一。

显利的成功是归功于多年来不断累积的建造经验,范畴包括有效地管理建筑成本,项目工程进度,分判商以及对楼宇质量、安全、环保的执着和承诺。一直以来显利工程有限公司通过与拥有多年合作关系的分判商,携手协力解决施工中的关键问题,得以在执行每一个建筑项目中,有效地控制成本并依时完工。我们的团队坚信对每一位客户都有既定的责任 – 事实上,员工们对自身能力的信心是公司稳健发展的基石。目前,显利的团队包括三百多名直属员工。员工当中不乏经验丰富,才华横溢的人才,包括测量师,工程师,建造项目经理及来自各范畴的专业人士。各员工的工作责任与明确界定的责任链保持一致,以满足客户在工程上的要求和期望为最终目标。

近年香港建筑业的竞争与日俱增,为了适应市场变化及未来挑战,显利工程有限公司将会贯彻善用资源的政策,积极提升工作效率及质素水平以保持竞争能力。凭着多年来的建造经验,本司自信有足够能力在合约范畴内依时完成工程,以确保每一位客户的项目获得最大程度的保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