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利工程有限公司參與香港樓宇建設超逾四十載。公司主要業務包括承建綜合屋苑、工業及商貿大廈、學校、獨立住宅、會所、酒店及各專項營造工程包括地基、拆卸、大型改建及裝修等項目。經過多年的努力經營,顯利工程有限公司在香港建造業內,確立了良好的商譽,成為提供優質建造服務的總承建商之一。

顯利的成功是歸功於多年來不斷累積的建造經驗,範疇包括有效地管理建築成本,項目工程進度,分判商以及對樓宇質量、安全、環保的執著和承諾。一直以來顯利工程有限公司通過與擁有多年合作關係的分判商,携手協力解決施工中的關鍵問題,得以在執行每一個建築項目中,有效地控制成本並依時完工。我們的團隊堅信對每一位客戶都有既定的責任 – 事實上,員工們對自身能力的信心是公司穩健發展的基石。目前,顯利的團隊包括三百多名直屬員工。員工當中不乏經驗豐富,才華橫溢的人才,包括測量師,工程師,建造項目經理及來自各範疇的專業人士。各員工的工作責任與明確界定的責任鏈保持一致,以滿足客戶在工程上的要求和期望為最終目標。

近年香港建築業的競爭與日俱增,為了適應市場變化及未來挑戰,顯利工程有限公司將會貫徹善用資源的政策,積極提升工作效率及質素水平以保持競爭能力。憑著多年來的建造經驗,本司自信有足夠能力在合約範疇內依時完成工程,以確保每一位客戶的項目獲得最大程度的保證。